【日藝】紅白審查員名單公佈,新垣結衣星野源共跳戀愛舞呼聲高


Share


【日藝】12/22:紅白審查員名單公佈,最矚目的人選是新垣結衣,NHK總局長表明星野源出席是原因之一,加上NHK和TBS近期不斷跨台合作,紅白上二人齊跳「戀愛舞」的可能性非常高!同時為大家介紹全部審查員名單及其功績。

第67屆紅白歌合戰的審查員嘉名單公佈,當中最矚目的人選是新垣結衣,她和以白組歌手身份參加紅白的星野源共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成為社會現象,戀愛舞大熱,就算是其他電視台的劇,NHK也不得不正視這風潮。

事實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最後一集出現和NHK大河劇《真田丸》的相關內容,包括該劇的主題音樂,及用5円硬幣扮成真田家的六文錢家紋。昨天NHK的晨間節目「あさイチ!」中,司儀有働由美子也披露了戀愛舞,TBS和NHK之間早已超越電視台的界限攜手合作。

網民知道結衣出席紅白後,紛紛期待她會在星野源唱出歌曲「戀」時加入大跳戀愛舞,以上的跨台合作似乎是為了實現這事的安排。

NHK總局長木田幸紀表示選出新垣結衣除了因為她今年大活躍,也是因為星野源在白組出場,被記者問及是否會在紅白跳戀愛舞,木田表示現在未能提及現場的事,請大家好好期待當日,會跨越電視台的界限,快樂地回顧這一年。媒體認為這是戀愛舞會在紅白實現的一大暗示。

至於其他審查員名單,包括今年結束《烏龍派出所》40年連載的漫畫家秋本治,奧運女子摔角四連霸的伊調韾選手,本年度職業棒球MVP大谷翔平選手,大河劇《真田丸》演主角父親的草刈正雄,將於明年大河劇《女城主直虎》演出的落語家春風亭昇太,晨間劇《當家姐姐》女主角高畑充希,日本100米,200米,400米田徑紀錄保持者辻沙繪,奧運三面獎牌得主游泳選手萩野公介,今年以「便利店人間」榮獲芥川賞的村田沙耶香。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