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工藤靜香天價晚餐秀衣裝似喪服怕SMAP狂粉改動演出模式


Share


【日藝】12/22:工藤靜香穿喪服追悼SMAP?「週刊文春」潛入工藤靜香12月13日在神戶舉行的晚餐秀,有女性客人表示她出場時由帽頭到腳都是全身黑色,完全是喪服的感覺,甚至有客人當場說她像動畫《銀河鐵道999》的女主角梅德爾。

記者出席的晚餐秀票價高達38000円,在宴會場地有約400人出席,工藤的衣裝基本上就是外國女性出席葬禮時穿的服裝,連臉也遮掩,她身後的5人樂隊也是全黑。她過去每年都會在每張桌之間巡迴演出,但因為今年有SMAP的騷動而沒有這樣做,因為要警戒一些狂熱的粉絲,縱使握手和親手送禮是慣例。

演唱之中她發言時以「主人」來稱呼木村拓哉,但始終沒有提及SMAP解散的事,這晚她總共唱了13首歌共80分鐘,比原定時間延長了20分鐘。她將於平安夜在新宿舉行另一場晚餐秀,票價39000円但已一早售罄。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8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