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S》最後嘉賓塔摩利送禮感人,香取狂喝酒無視木村


Share


【日藝】12/21:《SMAP×SMAP》本週一的倒數第二集是最後一次的「BISTRO SMAP」環節,邀請了和SMAP各成員關係良好的塔摩利當最後嘉賓,主題是「想給塔摩利吃的料理」,結果沒有分出勝負,之後塔摩利為五子送上禮物,是透明的五角星,中間刻有節目標記,下方有5子各自的名字,及贈送者塔摩利的名字,場面感人。

然而這天的節目也上映了不甚愉快的一幕,最對立的木村拓哉和香取慎吾分坐長桌的兩端,乾杯後其他成員把啤酒淺嚐兩口,但香取就一喝而盡,喝完桌上的啤酒後就跑去找工作人員再拿啤酒,喝到第四杯時還說是第一杯。之後他拿著酒杯和其他成員乾杯,就是沒有走到木村面前,回到座位後結果被中居正廣吐槽說他在裝什麼平常心,最後以香取說「我是一個完美的慎吾」來結束這場鬧劇。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