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站鐵路便當聖地「駅弁屋 祭」現場直擊 人氣TOP 5及個人推介


Share


在這個櫃的另一面,可以看到一大堆肉類便當,特點是頂部都用黃色貼紙貼著一條黃色繩,是什麼?

這些是「可加熱便當」,把黃繩一拉整個便當會自動加熱,適合慣吃熱飯的香港人。

1350円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神戶牛肉飯,是否很吸引?

這個牛舌便當,就是上文提及我四年前在仙台吃過的那一款。

在香港不算很多人吃的魚籽,其便當也足夠自成一角。

來自宮城鳴子溫泉的「女將款待便當」,如此特別的容器內會有什麼內容?

紅葉便當內有紅葉?水戶黃門便當內有什麼?

從店的最內部拍攝,讓大家看看此店人山人海的程度,剛好最近鏡頭的大叔就是買人氣No.1的那款。

看起來很吸引的蟹飯。

覺得拿筷子吃便當也麻煩的話,這裡還有壽司可選,用手拿起就吃,相信適合短程客。

一個便當,四款口味,也許適合愛吃自助餐的香港人?

味噌蠔便當,已成為我下次再光顧時必試的一品。

充滿特色的牛肉和豬肉便當。

這個米澤牛便當,賣相很有風味,加上我過去吃過米澤牛覺得出色,所以決定入手,事實上這款便當的補貨頻率相當高。

吃便當怎可以不買飲品?這裡有很多選擇,不過主要是無糖茶及特色啤酒,價錢和在便利店買差不多,重點是我在輕井澤喝過然後愛上的「輕井澤啤酒」這裡有售。

壓軸是卡通便當,輕鬆熊和Hello Kitty造型,女生完全無法抗拒!事實上同行的女性部落客看到即買沒半點猶豫。

既然是JR旗下的商店,新幹線造型的便當一定會有。

基本上現役的新幹線都變成不同造型的便當,鐵路迷必需入手!

在收銀處旁邊的牆上,有這店當日的銷量排行榜,如果大家覺得花多眼亂不知道選什麼便當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人氣榜上大部分便當都在近門口的1號及2號冷藏櫃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687  |   文章分類: 關東地方, 餐廳美食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