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18:成宮寬貴早已出國到東南亞傳引退主因不是毒品,《Doctor-X 4》米倉涼子豪花150萬慰勞工作人員士氣爆升,《逃恥》主播安住紳一郎跳舞成話題北海道收視爆高!冬季月9遲遲不公佈因竹野內豐辭演換西內瑪麗亞,《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內田理央推出兩本寫真挑戰半裸全裸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成宮寬貴早已出國到東南亞,傳引退主因不是毒品
【日劇】《Doctor-X 4》米倉涼子豪花150萬慰勞工作人員士氣爆升
【日劇】《逃恥》主播安住紳一郎跳舞成話題北海道收視爆高!
【日劇】冬季月9遲遲不公佈因竹野內豐辭演換西內瑪麗亞
【日藝】成宮寬貴叛友寫博客準備爆料,FRIDAY更多證據圖曝光
【日劇】春季富士月9內定由相葉雅紀主演期望挽救收視
【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大熱模仿達人挑戰扮新垣結衣
【日劇】重口味!田中圭吉田鋼太郎落合扶樹共演BL劇集
【日藝】上戶彩性感上雜誌封面帶出作為演員妻子母親魅力
【日劇】松嶋菜菜子主演《女人的勳章》山崎豐子名著改編
【日藝】香川照之宣佈離婚因工作結束21年夫妻關係
【日劇】豐臣秀吉德川家康名古屋城下大跳《逃恥》戀愛舞 (片)

【寫真】《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內田理央推出兩本寫真挑戰半裸全裸 (19P)
【寫真】讓勇者愛上巨乳的中村靜香仍然保持童顏美乳吸引力 (27P)
【寫真】《土龍之歌 香港狂騷曲》久松郁實以F奶吸引潛在電影觀眾 (22P)
【寫真】柳百合菜在影視界衝刺後回歸寫真界大秀E奶纖腰 (22P)
【寫真】石川戀在演出《東京白日夢女》前再性感挑戰超高曝光率 (20P)


【日藝】成宮寬貴早已出國到東南亞,傳引退主因不是毒品

【日藝】12/12:成宮寬貴閃電引退事件,有報導指他在發表引退的9日當天已離開日本,經新加坡到某個東南亞國家,很有可能是在失意中進行獨自旅行。他是在8日和事務所 TOP COAT 的幹部見面,交出親筆所寫的引退公告,再在合約解除協議書上蓋章,在8日下午已經出發離開日本。當天正是「FRIDAY」預告9日出版一期有什麼內容的日子。

成宮向身邊的朋友表示現在想尋找新的工作,去旅行的目標首先是離開日本找個落腳點,然後再找工作開展第二人生。很多人都預計他會改行進行服飾系的工作,因為一直以來很多人對他的時裝觸覺評價很高,對海外展覽相關的服飾有很大興趣。

在他發表引退公告的當晚,他的家門有10名記者守候,附近居民表示之前偶然會在附近的便利店看到他,但最近已完全消失。他的前事務所也表示完全不知道他現時住在什麼地方。

另外有報導指成宮決定引退,相比起毒品問題,更大可能是怕同性戀的身份曝光。他在引退公告中沒有提及毒品的問題,只是說「絕對不想被人知道的私生活部分被放大」,有傳中向他提供可卡因的朋友其實是他的戀人,所以他寫出「被從心底信賴的朋友背叛」。

此外他的事務所早前公告成宮的尿液測試結果為陰性,然而他沒有以這一點反擊,沒有像事件當初他公言那樣,向FRIDAY所屬的講談社提出民事或刑事訴訟,反而決定引退離開,令人更懷疑他引退是為了避免讓比毒品問題更嚴重的事被公開。

有報導指成宮拒絕接受醫院的檢查,只是用事務所自己的簡易套裝來檢驗,但關係者表示他是有接受適當機構的檢查,正式的鑑定書現為律師保管。不過毒品專家表示,毒品殘留在尿液最多5天,可卡因更只有1天,只要被驗前一星期內沒有吸毒就驗不出來,不能成為他沒吸毒的證據。以FRIDAY報導成宮懷疑吸毒時間來看,只有通過頭髮檢測才能還他清白。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Doctor-X 4》米倉涼子豪花150萬慰勞工作人員現場士氣爆升

【日劇】12/15:《Doctor-X 4》收視長紅,米倉涼子繼續她一貫豪爽的態度,向共演者和工作人員送上劇中名物「高級蜜瓜」,每個價值破萬,150人全部有份,成功提升士氣讓大家更落力拍攝!這也是因為劇集高收她得到業界第一的神級片酬有關,到底有多少?


《Doctor-X 4》收視長紅,主角米倉涼子繼續她一貫豪爽的態度,有劇集工作人員表示,她早前把「驚訝的大盤禮物」帶到現場,讓一眾拍攝人員士氣大升,而這些就是劇中名物「高級蜜瓜」。

劇中演她的事務所經理人的岸部一德,每次去提交手術收款單,都會帶同一個蜜瓜前往。他的對白「メロンです。請求書です」早已成為劇中名句,結果今次她跟隨師匠的做法,買來每個價值超過1萬円的高級蜜瓜,150名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個不漏送上,總值超過150萬円。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在之前第3季,米倉已經自掏腰包買來每個值12000円的銀座千疋屋高級蜜瓜,因為出手豪爽得到各人的大好評,所以今次她也選擇送出相同的東西。除了蜜瓜,她也主動召開喝酒大會,現場非常熱鬧,於是工作人員為了回報米倉的心意,都必死地加油拍攝。

收視上「不會失敗」的劇集,背後還有豪氣更勝男人的米倉出錢出力支持的說。事實上因為此系列收視超高,米倉的個人片酬有傳每集500萬円,是西田敏行、岸部一德等主力配角的三倍以上,故此豪爽得有道理,事實上在首集收視公佈後,她也為現場每一個人送上價值4000円的高級便當慰勞大家。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逃恥》主播安住紳一郎跳舞成話題北海道收視爆高!

【日劇】12/14:昨晚播放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片尾有TBS首席主持安住紳一郎登場。他在9日的綜藝節目上已公開他和石田百合子和星野源一起跳的「戀愛舞」片段,是石田百合子向劇集製作人提出把這段放在新一集的最後,安住知道後表示在大結局一週前的片尾要他出現是否必要有點抗拒,但最終以如果跳得好才用為條件而接受。

安住用了兩小時來練習,結果順利完成,大家看到他演出都十分意外又高興,第10集最後也把他毫無表情的舞蹈片段加插在片尾之中。此外這一集的收視關東為17.1%,然而在北海道地區,TBS系的北海道放送(HBC)錄得平均25.5%,瞬間最高27.0%的超好成績,逃恥在北方大地開花結果!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冬季月9遲遲不公佈因竹野內豐辭演換西內瑪麗亞

【日劇】12/13:當絕大部分冬季黃金檔日劇已公佈,就只剩富士月9遲遲未公佈。今天發售的「週刊女性」大爆是因為原定的主角竹野內豐最終決定辭演,要急急換上西內瑪麗亞,導致一直無法公佈。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現時富士收視低迷,有份量的演員都盡量避免演出富士劇集,今季月9《該隱與亞伯》當初就是因大量女星拒絕當女主角而受挫,最終由倉科加奈演出,此劇開播立即打破月9史上最低紀錄,平均收視也大有可能破底,結果證明這些女星的選擇正確。

1月份的月9也面對同樣問題,富士早就內定由竹野內豐主演,但竹野內一方遲遲沒有正式答應,到最後宣佈拒絕,恐怕原因也是因為收視問題。此外以竹野內豐主演為條件而接拍的瑛太也因此而拒演,結果最後找到奇蹟地有空檔的西內瑪麗亞。

這事發生在12月上旬,於距離開播不足一個月的時間改變主角人選,可說是異常事態。然而事實上現時西內一方還未完全確定主演,此外也有內定中村杏演出,另外有邀請的水原希子也未有回應,可以說是史上準備最不足的月9。

事實上不只是演員,連藝能事務所都開始拒絕接受富士的邀約,因為過去事務所為了和富士的製作人打好關係,才會把旗下藝人借出去,問題是現時富士內部正進行大規模人事變動,如果把演員借出去,然後那製作人被調到劇集以外的工作,對事務所來說是得不償失。

這樣下去,富士月9被廢檔的可能性只會越來越高。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日藝】成宮寬貴叛友寫博客準備爆料,FRIDAY更多證據圖曝光

【日藝】12/15:成宮寬貴疑似涉毒事件,在他宣佈引退後並未停止,事件關鍵人物,疑似成宮毒品來源,拍下成宮罪證讓雜誌爆料的朋友A氏,在14日深夜疑似開設了一個Twitter帳號,說明自己是成宮寬貴的朋友,強調關於他的事完全沒有虛言,想知道真相的朋友他會如實回答。

他還說會為了回答問題會寫博客,預計一星期後完成,完成了博客後就會對所有問題作出正直的回答。同時他也開始回應問題,有關「週刊文春」最新報導A氏以100萬円的價錢賣成宮寬貴的全裸照及性行為的錄音,他表示完全是產虛言。

他在回應其他問題時,有很多錯字及文法錯誤,令人覺得有異樣的氣氛。到了16日下午他表示博客還有3-4天就會完成,網民都在等待這個博客會有什麼東西爆出。另外今天發售的「FRIDAY」連續三週爆出有關成宮的報導,內容包括他由未成年時代開始在六本木及西麻布吸毒的情況,還有對他只作尿液檢查但不進行頭髮檢查的質疑。

新聞源自:FRIDAY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春季富士月9內定由相葉雅紀主演期望挽救收視

【日劇】12/13:正當1月份富士月9陷入無人肯演主角的危機,意外地4月份的月9已內定由嵐相葉雅紀主演。關係者表示富士一直以4月份由嵐成員主演連續劇為目標,最終落實為相葉雅紀,故事為有原著改編的懸疑劇。

相葉雅紀在2015年4月份主演《歡迎來到我家》,雖然當初收視不被看好,但結果平均收視有12.5%算是合格以上,考慮到近期嵐成員主演的劇集包括《99.9-刑事專門律師-》及《世界最難的戀愛》都有好成績,富士也希望借相葉雅紀的力量在收視上翻身。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56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