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246~華麗事件簿~》第9話 (6.0分)


Share


好難看!好難看!好難看!按劇本的設定兩個要角IQ加起來直達460,但故事水平連IQ60都沒有,毫無章法沒有高潮起跌,這劇本簡直是垃圾級,收視也反映了這一點。難為了為了看演員而忍下來的各位觀眾……

作者:CK
收視:9.3%


劇 名:IQ246~華麗なる事件簿~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6-10-16
時 間:逢星期日晚9時

編 劇:泉澤陽子、栗本志津香、原涼子
導 演:木村尚、坪井敏雄、韓哲
監 製:植田博樹

音 樂:井筒昭雄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法門寺沙羅驅 — 織田裕二 主演
和藤奏子 — 土屋太鳳
89代目 賢正 — 藤岡靛
森本朋美 — 中谷美紀
今市種子 — 真飛聖
棚田文六 — 篠井英介
山田次郎 — 宮尾俊太郎
88代目 賢丈 — 寺島進
法門寺瞳 — 新川優愛
足利尊氏 — 矢野聖人

早乙女伸 — 石黑賢
櫻庭彬子 — 伊藤和枝
櫻庭社長 — 佐戶井賢太
草野キクエ — 加藤貴子
鈴木なつ実 — 廣澤草
前川公平 — 佐藤隆太
瀧乃川美晴 — 觀月亞里沙
二本松由裡 — 國仲涼子

《IQ246~華麗事件簿~》劇集詳細介紹


法門寺沙羅驅(織田裕二)一集沒怎麼出過場後就被放了出來,不消一會就出現政府來的說客,說要請他出山保護政要;先不說一個人IQ再高也抵不過幾個保鑣,之前不是說法門寺家被封印在北鐮倉的嗎?這個封印說解就解?

Maria T.(中谷美紀)說是服毒自殺,其實只是狸貓換太子逃出生天。這樣的結果當然大家都能猜到,但自殺後現身這一段又好像在哪裡見過……

這圖截得剛剛好,反正比正戲還要有趣,拿來一笑好了。(賢正(藤岡靛)聽見老爸賢丈(寺島進)被車撞入院)

閒說一提,是Maria T.把賢丈撞入院的吧。一直以來她的完美犯罪怎看也是想跟法門寺玩遊戲多於要取勝。

不查案不抓Maria T.,先看看賢正的回憶。突然回到狂野風,編劇是想要腦洞開幾大?好好的第89代的管家竟然會穿皮衣用槍指嚇自己老爸的主人,這樣的展開真的是前所未見。

作為一個(自認)正常的觀眾,已經看不懂這劇的發展了。Maria T.駭進醫院斷掉電源,用來威脅的是那個政要的性命。然後又試圖把法門寺拉下水,但IQ246又過份傲嬌,只願救老執事 ……繞了一圈還不是讓兩個「聰明人」互鬥 ……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7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