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瀨戶朝香主演《女人中的陌生人》為不倫夫隱瞞罪行


Share


【日劇】12/14:瀨戶朝香主演《女人中的陌生人》,是她兩年來首度復出影視界。原作為英國作家 Edward Atiyah 的小說的「The Thin Line」,1966年由成瀨巳喜男導演改編為電影《女人中的陌生人》,50年後再度影像化,以現代風格進行改編。

故事講述平凡主婦田沼百合子(瀨戶朝香)和丈夫和男(尾美利德)及婆婆(木野花)一起平靜地生活,有天和男的朋友楠本將文(石黑賢)的妻子子沙織(西山繭子)被殺,和男向百合子坦承自己和沙織不倫並成為殺人犯。百合子為了守護家庭,決定替丈夫隱瞞罪行。

然而之後有可能暴露真相的人漸漸出現,包括因為過去恩怨想把百合子毀掉的伊東美智子(板谷由夏),丈夫在公司的部下(甲本雅裕),一直追查犯人的警察(森岡豐),同時百合子心中的「陌生人」開始活動,為了保護家人她開始做出和本性相違的事……

瀨戶朝香作為兩兒之母,對於今次復出她,表示和孩子一起很快樂,相比起想回歸工作,她更想集中於養育孩子方面。然而去到拍攝現場還是找到演戲很快樂的感覺。自己很快就40歲,今後也想繼續當演員,希望能盡快填補兩年的空白期加倍努力。

被問及丈夫V6井之原快彥對她復出的反應,她說丈夫很支持她,其他共演者看到這樣子也向她吐槽,石黑賢說「井之原擔心的話就來拍攝現場吧」,板谷由夏就說「記得帶蜜柑來探班」,尾美利德就說「把孩子也帶來」,讓瀨戶害羞地笑著。

《女人中的陌生人》1月8日開始 NHK BS Premium 日10首播,全7話。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