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4》米倉涼子豪花150萬慰勞工作人員現場士氣爆升


Share


【日劇】12/15:《Doctor-X 4》收視長紅,米倉涼子繼續她一貫豪爽的態度,向共演者和工作人員送上劇中名物「高級蜜瓜」,每個價值破萬,150人全部有份,成功提升士氣讓大家更落力拍攝!這也是因為劇集高收她得到業界第一的神級片酬有關,到底有多少?


《Doctor-X 4》收視長紅,主角米倉涼子繼續她一貫豪爽的態度,有劇集工作人員表示,她早前把「驚訝的大盤禮物」帶到現場,讓一眾拍攝人員士氣大升,而這些就是劇中名物「高級蜜瓜」。

劇中演她的事務所經理人的岸部一德,每次去提交手術收款單,都會帶同一個蜜瓜前往。他的對白「メロンです。請求書です」早已成為劇中名句,結果今次她跟隨師匠的做法,買來每個價值超過1萬円的高級蜜瓜,150名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個不漏送上,總值超過150萬円。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在之前第3季,米倉已經自掏腰包買來每個值12000円的銀座千疋屋高級蜜瓜,因為出手豪爽得到各人的大好評,所以今次她也選擇送出相同的東西。除了蜜瓜,她也主動召開喝酒大會,現場非常熱鬧,於是工作人員為了回報米倉的心意,都必死地加油拍攝。

收視上「不會失敗」的劇集,背後還有豪氣更勝男人的米倉出錢出力支持的說。事實上因為此系列收視超高,米倉的個人片酬有傳每集500萬円,是西田敏行、岸部一德等主力配角的三倍以上,故此豪爽得有道理,事實上在首集收視公佈後,她也為現場每一個人送上價值4000円的高級便當慰勞大家。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