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本能寺酒店》開幕綾瀨遙大讚堤真一信長帥氣


Share


【日影】12/13:電影《本能寺酒店》12日舉行完成報告會,綾瀨遙、堤真一、濱田岳、風間杜夫、導演鈴木雅之登場。《豐臣公主》原班人馬再集結,故事講述偶然住在本能寺酒店的主角繭子,乘電梯時穿越到本能寺之變的前一天,和織田信長及其家臣進行大冒險,目標改變歷史。

是日活動為「1日限定本能寺酒店」,把東京灣幕張APA酒店變成本能寺酒店,一眾演員乘白色轎車出現,剪綵後就到酒店內會場進行記者會。演信長的堤真一表示在本能寺之變被火炎包圍的一幕中感受到角色什麼都不怕,但他內心就很害怕。

綾瀨遙就說堤真一演的信長很帥氣,得到現場其他演員的認同,綾瀨接著說這電影是關於本能寺之變的歷史事件,當中以笑聲和心跳場面交織,是年輕人和長者都能看得開心的作品,請大家進場欣賞。《本能寺酒店》1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