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冬季月9遲遲不公佈因竹野內豐辭演換西內瑪麗亞


Share


【日劇】12/13:當絕大部分冬季黃金檔日劇已公佈,就只剩富士月9遲遲未公佈。今天發售的「週刊女性」大爆是因為原定的主角竹野內豐最終決定辭演,要急急換上西內瑪麗亞,導致一直無法公佈。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現時富士收視低迷,有份量的演員都盡量避免演出富士劇集,今季月9《該隱與亞伯》當初就是因大量女星拒絕當女主角而受挫,最終由倉科加奈演出,此劇開播立即打破月9史上最低紀錄,平均收視也大有可能破底,結果證明這些女星的選擇正確。

1月份的月9也面對同樣問題,富士早就內定由竹野內豐主演,但竹野內一方遲遲沒有正式答應,到最後宣佈拒絕,恐怕原因也是因為收視問題。此外以竹野內豐主演為條件而接拍的瑛太也因此而拒演,結果最後找到奇蹟地有空檔的西內瑪麗亞。

這事發生在12月上旬,於距離開播不足一個月的時間改變主角人選,可說是異常事態。然而事實上現時西內一方還未完全確定主演,此外也有內定中村杏演出,另外有邀請的水原希子也未有回應,可以說是史上準備最不足的月9。

事實上不只是演員,連藝能事務所都開始拒絕接受富士的邀約,因為過去事務所為了和富士的製作人打好關係,才會把旗下藝人借出去,問題是現時富士內部正進行大規模人事變動,如果把演員借出去,然後那製作人被調到劇集以外的工作,對事務所來說是得不償失。

這樣下去,富士月9被廢檔的可能性只會越來越高。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