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粉絲力量!SMAP「世界上唯一的花」銷量突破300萬大關


Share


【日樂】12/12:SMAP代表作「世界上唯一的花」,在本週ORICON榜顯示總銷量突破300萬大關!該曲直至去年銷量約為258萬,在今年初出現SMAP解散騷動後,粉絲發動購買運動,以行動支持SMAP不要解散,經過一整年的努力,再賣出42萬張,終於達成粉絲的300萬目標。

這成績讓「世界上唯一的花」超越 Southern All Stars的「TSUNAMI」,成為日本史上銷量第3的單曲,考慮到頭兩位都是70年代的作品,「世界上唯一的花」已成為過去40年最暢銷之作。

不過這樣也無法阻止SMAP解散,事實上廣告界也對《SMAP X SMAP》採取放棄的態度,節目將於26日播出最後一集,富士曾認為這能帶動收視有大量廣告投入,然而廣告商反應冷淡,結果富士要把原價約800萬円30秒的定價降至500萬円。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2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