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最後合唱中居正廣及工作人員傷痛嗚咽現場直擊


Share


【日藝】12/09:SMAP最後唱歌收錄現場有成員飲泣?12月1日下午SMAP X SMAP的拍攝日,SMAP五子分別乘車到富士的灣岸錄影廠,之後習慣地去各自的休息室準備。從入口數起分別是香取慎吾、草彅剛、稻垣吾郎、木村拓哉、中居正廣的個室。這天特別的地方,是中居的工作人員請了到會服務的人員到錄影廠。

是日首先錄影是12月5日播放,和久保田利伸對談的環節。久保田因為主唱木村拓哉成名作《悠長假期》的主題曲「La La La Love Song」,至今8度上SMAP X SMAP是所有嘉賓中最多。木村和久保田一直都笑著對談,感覺和平時沒什麼分別。

拍完這一段後,5子回到休息室換衣服準備,此時錄影廠已出現緊張氣氛,因為這天之後再沒有錄影唱歌的安排,所以很有可能是5子最後一次合唱。當5子站好位置,數十名工作人員如臨大敵,之後響起他們的代表作「世界上唯一的花」的音樂。

節目關係者表示,這是為了12月26日最後一集而拍,最初是由節目工作人員提出,然後SMAP五名成員都贊同,為了這個長達20年的節目及支持他們多年的粉絲,最後只能以歌曲回報他們,這一點5子意見一致。

歌曲本身並非感情豐富的類型,然而當大家想到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聽到SMAP唱此曲,有工作人員為此而傷感落淚,在錄影廠外的螢幕前也聚集了大量關係者,靜靜地欣賞這首「最後的歌」。

當歌曲最後的旋律消失,拍攝完畢導演說出「OK」,中居立即把帽子拉下遮著臉,在後退的身影中可以看到他的肩膀微震,隱隱傳來嗚咽聲音。其他成員的感覺也差不多,木村低下頭動也不動,維持了30秒。

節目關係者解釋,這是中居20年來第3次在「SMAP X SMAP」中流淚,第一次是前成員森且行畢業,在1996年5月播放的一集唱出「Best Friend」之時,第2次是2013年4月5子首次一起去旅行,在KTV唱出「Best Friend」之際。一直以來中居對SMAP的愛人盡皆知,作為5人唱後一次合唱,也無法抑制感情。

當日全部拍攝完畢後,5子和數名工作人員順序拍攝合照留念,雙目紅腫的中居不忘對工作人員說聲謝謝,仍然努力讓沉重的場面變得輕鬆一些。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