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別嬪小姐》林遣都古川雄輝參戰首演晨間劇


Share


【日劇】12/09:NHK晨間劇《別嬪小姐》舉行新角色發表會,林遣都首演晨間劇,角色河合二郎以專業鼓手為目標,於爵士咖啡室打工進行鼓樂演奏,希望將來在東京發展音樂,之後他和主角的女兒櫻(井頭愛海)遇上,發展戀愛關係。林遣都表示其角色和主角的童裝店暫時都沒有關係,和櫻遇上會怎樣發展令人期待。此外也想為當年飢渴年輕人代言。

另外古川雄輝演主角童裝店其中一名創辦人村田君枝和昭一的兒子健太郎,成績優秀又很成熟,一直喜歡著青梅竹馬的櫻,但無法傳達愛意。之後遇上二郎,和他一起行動,踏進大人的世界保護櫻。古川表示一直都想演晨間劇,現在非常高興,會盡力演好自己的部分。

此外新加入的演員包括森永悠希、久保田紗友、江波杏子、永瀨匡、森優作。《別嬪小姐》逢星期一至六早上8時播放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