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Yahoo!搜尋大賞藤岡靛勇奪兩大獎高畑充希獲女優賞


Share


【日藝】12/08:「Yahoo!搜尋大賞2016」7日公佈,藤岡靛勇奪「大賞」及「男演員部門賞」。這獎是以一整年來和前年比較搜尋次數上升得最多為依歸,藤岡靛自《阿淺來了》演五代就一直人氣急升,獲獎實至名歸。

他表示自己雖然想要,但得到的時候真的非常高興,他自己長時間在海外生活,能夠得到祖國這樣多人有興趣搜尋他,實在非常感激。明年他不只是演員活動,在音樂方面也會積極投入,不會為自己設界限,想在廣泛層面努力。

其他得獎者方面,女演員部門由主演晨間劇的高畑充希獲得,《你的名字。》以壓倒性姿態獲得電影部門賞,動畫部門則由《阿松》獲得,聲優部門為本年產量No.1的中村悠一獲得,劇集部門為《真田丸》,流行語部門是「PPAP」,運動員部門為福原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