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2017年最強動畫《煙花》廣瀨鈴菅田將暉岩井俊二合作


Share


【日影】12/08:在《你的名字。》大熱後,2017年將有夢幻組合製作動畫!《煙花》(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 横から見るか?)由岩井俊二原作,《爆漫王》大根仁編劇,《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園》新房昭之導演,廣瀨鈴、菅田將暉、宮野真守豪華聲優列陣。

原作為1993年在富士播放的短劇,由當時只有14歲的奧菜惠主演,以出色的映像、音響、劇本讓岩井俊二獲得日本電影導演協會新人獎,開啟了他作為名導演之路。

故事講述一對好友典道(菅田將暉)及祐介(宮野真守)同時喜歡班上的偶像夏沙(廣瀨鈴),二人在夏沙面前進行50米的游泳對決,典道因為在水中轉身失敗而輸,但他卻在水中拾取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球。勝出了的祐介就根據約定,獲得邀請夏沙去看花火大會的資格。

但夏沙目標是從再婚的母親手上逃離,然而她就在典道面前被母親抓回家,無力反抗的典道,就想到如果當時他在游泳比賽中勝出會有不同的結果,此時他把從泳池拾起的球拋出去,突然穿越回他和祐介進行游泳對決之時,到底他能否改變命運?

這是廣瀨鈴繼《怪物之子》後第二度當聲優,她表示對於得到邀請演出感到很高興,讀過劇本對於當中獨特的世界觀非常有感。初次挑戰聲優工作的菅田將暉就說一直都想試試聲音的工作,今次終於得償所願很興奮,得到共演者教導運用聲音的不同技巧,讓他有像新生嬰兒的刺激快感。

《煙花》2017年8月18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