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逃恥》大谷亮平參演《奪愛、冬》與倉科加奈不倫


Share


【日劇】12/08:在大熱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中當帥氣男二號的大谷亮平連續兩季演出,在倉科加奈主演《奪愛、冬》中演主角池內光消失的前男友森山信,光和同年的後輩奥川康太(三浦翔平)訂婚後重遇信,雖然他已經有妻子,但二人還是無法自制愛火重燃,引發嫉妒愛恨交織的不倫故事。

水野美紀演依賴信的妻子森山蘭,榊原郁恵演康太的母親奥川美佐,對光展現陰濕討厭的一面,木村綠子演光的母親池內麻紀,三宅弘城演對光有意的上司武田玄,秋元才加演打算奪取康太的豐野秀子,福住明美演康太的前女友尾上禮香,西銘駿演康太的後輩加藤清。

大谷表示今次是首次演被女性依賴的角色,能表現出外在看不到但內心黑暗的形象,就是性感的表現。對於第二度共演的水野美紀他說看到她展髮和黑裙的樣子,相信她能夠表現出無止境的恐怖,會令人緊張心跳。水野就說今次這樣的角色是第一次演,希望能把全部角色帶到黑暗的世界。

《奪愛、冬》1月20日朝日金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