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土屋太鳳《跨越8年的新娘》感人真人真事改編 (片)


Share


【日影】12/07:佐藤健及土屋太鳳雙主演《跨越8年的新娘》,是他們在《浪客劍心》後3年來首度共演,將首次演情侶。這是由岡山縣中原尚志及麻衣夫婦的真人真事改編,2人本來打算在2007年結婚,但2006年底麻衣確診患上「抗NMDA受體腦炎」。

這是每300萬人中只有1人患上的罕見疾病,患者因為自身免疫問題而引發腦炎,陷入長期昏睡的狀態,尚志一直不放棄祈望未婚妻醒來,到願望終於傳到麻衣漸漸回復意識,卻因為失憶而忘記了尚志,讓他大受打擊。然尚志繼續努力,8年後奇蹟終於降臨。

2014年12月二人正式舉行婚禮,並由結婚場地的營運公司拍攝影片,2015年放上YouTube,很快就被傳開成為話題,至今播放次數突破100萬,2015年7月更把8年來的故事書藉化,就是電影的原著。

劇中演西澤尚志的佐藤健看過實際的影像,有著鮮明的記憶,他說收錄2人8年間的影像十分壯絕,當中感受到普通人一生分量的愛,在現實中有著這樣的人十分震撼。透過這部作品守護他們的神會面,十分感謝讓他們看見這樣燦爛人生的尚志和麻衣,會帶著對他們家人的感謝全心全力去演。

演中原麻衣的土屋太鳳就說想向支持中原夫婦的各位傳遞二人純粹的愛和感激,也會帶著這重要的記憶真誠地演出。對於佐藤健她表示看到他消耗靈魂演出的角色成為了她日常的目標,會全力和他一起演好這部作品。

電影由瀨瀨敬久導演,1月開拍,2017年冬天公映。送上現實中他們的結婚片段: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0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