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雪14年來首度主演《大貧乏》和丈夫松山研一打對台


Share


【日劇】12/07:小雪14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冬季富士日9《大貧乏》中演貧困的單親媽媽,重點是她將和在TBS日9《A LIFE》中演出的丈夫松山研一,在同時段的兩部日劇中進行收視對決!

故事以愛和金錢作主題,主角七草柚子(小雪)因為任職公司突然破產倒閉,沒收入又沒積蓄變成身無分文,差不多無法養育兩名8歲及6歲的孩子,就如走到懸崖邊。此時她的舊同學柿原新一(伊藤淳史)突然聯絡她,表示想幫助她。

柿原在高中時曾喜歡柚子,現在已變成每年生意額107億,個人事務所穩守業界No.3人人信賴的幹練律師,他知道柚子的事後,查到她的公司倒閉另有內情,然而柚子聽到後還是打算另找工作想要安定生活,於是柿原就質問她為什麼對於奪走她一家人安穩生活的事不懷疑不去理解而甘心接受。

柚子考慮到孩子的將來,決定和柿原一起追查當中的真相,並發現引致公司破產是一筆值30億的謎樣資金。隨著他們接近事件的核心,也被捲入巨大的漩渦,兩個性格相反的凹凸拍檔,決意向幕後黑手進行反擊,同柿原和柚子之間的關係也漸漸變化。

現實中小雪是三子之母,2003年主演《寵物情人》後一直沒有主演,到了2011年和松山研一結婚後更是專心生子育兒,及後漸漸復出,今次是因為作為母親對角色有共鳴而答應演出。小雪表示自己作為母親,和孩子接觸中感受到他們的變化,並有著大人想像以上說話,這部作品也會描寫這些孩子閃爍的樣子。

此外她也為了演出而向身邊的單親媽媽請教,她說會努力帶出女性頑強地生存的情況,希望能對社會上的女性出鼓勵。至於伊藤就說能和小雪一起鬥演技感到興奮,作為1月份的連續劇,希望讓觀眾有今年要努力及值得期待的想法,會和工作人員和演員一起盡力讓更多人收看。

原創劇本由《失戀巧克力職人》安達奈緒子負責,《大貧乏》1月份富士日9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