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SMAP 最後一集為5小時特番富士努力遊說直播演出


Share


【日藝】12/06:因為SMAP解散而結束的節目「SMAP×SMAP」,12月26日最後一集決定進行5小時的特番,至於播放內容富士表示在調整中。該台關係者表示,節目組希望SMAP五子直播演出,從11月下旬開始和他們商議,在拍攝的空檔到每名成員的休息室對話,然而直到現在5人之間的關係仍然很僵,直播演出的可能性接近絕望。

現時節目組仍然盡最後努力交涉中,本月1日5名成員一起唱出「世界上唯一的花」,有報導指這是他們最後一次一起唱歌,富士關係者表示仍然未放棄讓他們直播演出,也未決定這次收錄他們唱歌是否要在最終回播出。此外NHK也繼續為了讓SMAP在紅白作特別演出而努力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6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