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成宮寬貴吸可卡因?當事人否認雜誌暗示有更多證據待爆


Share


【日藝】12/05:成宮寬貴涉毒?!「FRIDAY」公開照片,11月9日深夜3時半,在一個昏暗的房間中,一名穿著白色T恤的男性坐在沙發,視線看著放在玻璃杯和右手之間的半透明紙張,紙上有著奇怪的白色粉末,報導指下一秒該男性就把手伸向粉末。該男性的側面展示他是成宮寬貴。

雜誌是11月下旬從自稱成宮寬貴朋友的A氏手上取得,並得到其證詞,表示該處是成宮的公寓,這天他在深夜邀請兩位朋友到他的家,現場有大聲量的跳舞音樂,大家開始喝酒,之後成宮就以熟練的手勢開始吸食可卡因,很快就出現吸毒的特徵。

事件見光後,成宮所屬事務所「TOP COAT」火速作出聲明,表示FRIDAY的報導毫無事實根據,對此感到非常憤怒。成宮表示他絕對沒有使用任何藥物,對於讓關係者及粉絲因為事件而擔心致歉。除了作出強烈抗議,會不論民事或刑事採取相關法律行動。

FRIDAY的副總編輯小柳津純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對方如果訴諸法律就會接受。他們為了這報導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沒有相當程度的確定是不會作出報導的,而他是相信才會讓報導見街。他還暗示下週的雜誌會有更進一步的內容。

受事件影響是冬季日劇《求職家族》,雖然至今只公開了主角一家人的演員名單,包括三浦友和、黑木瞳、前田敦子、工藤阿須加,但其實朝日早就打算在8日公佈其他演員名單,包括成宮寬貴會演前田敦子工作公司的前輩兼戀人,然而受今次事件影響,朝日已經煞停有關公佈。

現時該劇已拍到第4集,朝日方面現在非常煩惱,如果現在把成宮辭退重拍,會影響整部劇的拍攝進度,如果他日證明成宮無罪,朝日就會蒙上污名。相反相信成宮的話,就算他未定罪只是被警察逮捕的話,都會嚴重影響拍攝及劇集的形象。

此外這也影響朝日另一皇牌劇集《相棒》,現時該劇經常在午間進行重播,因為粉絲多帶來不錯的收視,如果成宮出事,他作為第3代相棒演出的部分會大受影響。事實上《相棒》之前已經因為另一演出者高樹沙耶涉及大麻而作出緊急對應,看來朝日今次認真麻煩。

新聞源自:FRIDAY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9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