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邊謙主演《幸福的記憶》當北川景子二階堂富美爸爸


Share


【日劇】11/25:渡邊謙主演TBS新春SP劇《幸福的記憶》,失敗男人離婚及出走5年後回來,和前妻及兩個女兒再一起生活,帶出各自的人生和幸福目標。北川景子和二階堂富美演姊妹,麻生祐未演前妻,《賣房女子》大石靜編劇,詳細內容:

渡邊謙主演TBS新春SP劇《幸福的記憶》,演北川景子和二階堂富美這對姊妹的爸爸。故事講述主角太郎(渡邊謙)事業失敗後離婚及出走了5年,留下兩個女兒夏波(北川景子)及冬花(二階堂富美)和母親純子(麻生祐未)一起生活。

某天女兒發現母親久違的塗口紅外出,此外太郎因為不夠錢交租而到夏波的公司,夏波的網購事業順利,一直代父親成為一家的經濟支柱,對於突然出現的父親大怒,然而冬花卻對父親回來心感高興,結果無家可歸的太郎要搬回來。

夏波和共同經營者的朋友吉岡(三浦貴大)關係有點問題,冬花在便利店打工時也被工頭田島(千葉雄大)嚴厲對待而失落,而純子就和新的戀人尾方(菅原大吉)在一起。這個家各自都踏出新的人生,笨拙的太郎又怎樣面對?

渡邊謙表示作為新春SP,在看到劇本時發現主角是廢柴男覺得有些不安,但劇集開拍後感到現在的確存在著各式各樣的家庭,倒過來有了實感。他的角色有如現代版《男人真命苦》寅次郎的感覺,是至今未見的不可思議劇集,希望大家看後會喜歡及有得著。

《幸福的記憶》編劇為《賣房女子》大石靜,2017年1月8日9時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