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長澤雅美主持亮燈!表參道Hills豪華燈飾燈飾現已展開


Share


【日本景點】表參道Hills今年的聖誕節活動「表參道Hills 聖誕 2016」,在本館大樓梯的中央有一棵高10米、頂部有10角星的聖誕樹「STAR TREE」,樹身用上15000顆LED表現流星效果,天井位置也會有其他掛飾鏡球等,及以約20000顆施華洛世奇Element水晶及約15000顆線狀LED,帶來滿天繁星效果。

另外還引入參與型燈飾「Star Magic」,在樓梯下向著聖誕樹搖動星光棒,就會出現閃光和音效等特別效果。此外由樹下到頂部星星會有魔法星光,包括每20次只出現一次的特別魔法共3種,會隨機出現。此外每20分鐘會有約3分鐘的原創故事「Starry Sky」演出,以金色為基調,帶出以「愛」為主題等的三個故事。活動早前的開幕禮有長澤雅美主持,至12月25日日,點燈每日有11:00至23:00,對這豪華燈飾有愛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8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