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文乃結婚!對象是大10歲演技講師交往兩年


Share


【日藝】11/18:木村文乃結婚!她18日早上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報告,表示自己已經結婚,對方是能給她勇氣開朗又溫暖的男人,對於很多恭賀十分感謝,得到大家的溫柔鼓勵,她將繼續作為演員不變地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今年29歲的木村文乃,2004年17歲時在電影《亞當》的主角選拔中勝出而出道,2005年已成為電影女主角,之後雖然演過大河劇和晨間劇,不過之後星途一般,一度想要引退,開始在家庭餐廳和醫院櫃檯打工維生,直到2010年被現時的經理人公司Tristone賞識而回歸。

之後她的星途漸上,2011年演出化妝品及電訊廣告開始為大眾認識,2012年演出晨間劇《小梅醫生》後入屋,在黃金檔起飛主要是去年1月在《錢的戰爭》演草彅剛未婚妻一角,之後首度主演《Mother Game》更是備受好評,現在主演作《水晶的鼓動》播放中,也會參演木村拓哉主演冬季日劇《A LIFE》的主要配角。

至於她的丈夫雖然沒有公佈,但日本網民已挖到是很大可能是39歲的演技講師千葉大樹,他高中畢業後為了當演員而到美國洛杉磯,22歲在當地劇場出道,回國後以電影製作為主,成立電影製作公司,並以他在美國得到的經驗而開設演技指導工作室,同時也是電台節目主持及影評人。

他和木村所屬的Tristone合作經營工作室,是Tristone旗下藝人育成學校的講師,以誠實及好人品得到學生的信賴,而他和木村5年前認識,因為在演技上交流而接近,兩年多前正式交往,上月剛剛29歲生日的木村決定在30歲前踏入人生新階段而決定結婚。木村並未懷孕。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