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主演《帝一之國》年輕帥哥集合爭奪學生會會長


Share


【日影】11/16:菅田將暉主演電影《帝一之國》,古屋兔丸漫畫改編,故事講述昭和時代一間官僚及政治家輩出的中學高中一條龍的名門男校「海帝高校」,主角赤場帝一(菅田將暉)是最優秀的成績入學,為了實現「成為總理大臣打造自己的國家」的野心,先以學生會會長為目標,以結盟搞派系等政治家謀略進行激烈的鬥爭。

菅田將暉表示自己一直以來多很喜歡這部漫畫,內容有很多衝擊的場面,一本正經地扮傻的情節也相當多,非常期待演出,共演者有很10多歲時就一起的伙伴,感覺十分親近。最期待是自己的兜襠布姿態,今次是首次認真穿兜襠布演出,會全力挑戰。

電影雲集大量年輕帥哥演員,包括野村周平演敵視主角的諜報天才東郷菊馬,竹內涼真演學力和主角同級的最大對手好青年大鷹彈,間宮祥太朗演大富豪家族出身的「藍血人」選舉熱門的冰室ローランド,志尊淳演支援主角的榊原光明,千葉雄大演選舉黑馬將棋部天才森園億人,此外還有永野芽郁及吉田鋼太郎等。

《帝一之國》2017年4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