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對女孩‧河野悅子》第6話 (8.0分)


Share


貝塚收到桐谷餘暇寫的作品,其中剛好有一部兒童小說,激起了貝塚的熱情,努力說服上頭把它放在兒童小說月刊,然後還要低頭求河野幫忙通宵校對。實在沒看過如此用心用力工作的貝塚,性格大逆轉,讓人對他另眼相看。

河野只好放棄跟折原的約會來校閱;藤岩Rion(江口德子)得知後,也放棄了跟丈夫的十周年紀念慶祝來幫忙(藤岩居然結了婚十年但公司無人知曉,也該是今集最大爆點及最不可思議事件);最後連米岡光男(和田正人)和印刷部小哥正宗信喜(杉野遙亮)也要中斷約會來幫忙,可以說是每個人都放棄了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有這樣的工作伙伴真好。最後連折原都來幫忙了。

熱血模式啟動,在大家努力下,終於趕及清晨前交到印刷廠。桐谷看到大家如此努力為自己的小說校對,覺得能堅持寫作實在太好。雖然這段劇情比較日劇公式,不過還是有滿滿的正能量。

折原跟貝塚坦白自己寫不出東西,說可以放棄他。貝塚卻抱著他叫他多依賴自己,讓今集貝塚的印象分大升。

另一邊廂,時裝雜誌公佈模特兒投票結果是折原獲勝,對觀眾來說毫不意外。高興的森尾回家後卻不見折原而感到落寞,不該會是對他有好感吧?

最後折原看到河野認真面對工作的一面,更加喜歡她,向她表白了!但也不夠下集的預告爆,折原竟然是第一集那個情色小說作家本郷大作的兒子?原來第一集已經舖下伏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05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