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克典《特命係長 只野仁》會長梅宮辰夫復出


Share


【日劇】11/14:高橋克典主演《特命係長 只野仁》系列新作公佈共演者名單,當中因為患病而休養中的梅宮辰夫將在此作復出。他演的電王堂會長黑川重藏是劇中向主角下命令的關鍵人物。梅宮表示拍完前作後一直沒有再站在鏡頭前,時隔很久有點不安,不過自己演慣的角色由他人去演會感到寂寞,故此決定出山,現時他已出院3個月,很接近完美的狀態。

此外系列中長期登場的演員繼續,包括櫻井淳子演的會長秘書坪內紀子,三浦理恵子演少數知道只野仁真正身份的電視台主播新水真由子,永井大演支援只野仁的信差森脇幸一,還有田山涼成、近江谷太朗、齊藤優等。新登場有CanCam專屬模特兒坂田梨香子,涉江譲二、ほのか、小槙まこ等。2017年初AbemaTV配信。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