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逃恥》新垣結衣水手服是9年前《父女七日變》小梅那套!


Share


【日劇】11/14:新垣結衣主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第6話的預告片中,結衣穿上水手服成為網上話題,原來那水手服是2007年日劇《父女七日變》中結衣曾穿過的同一套,兩劇皆為製作人的那須田淳表示,當年為了製作可愛的制服而進行了很多調查,是自信之作。

今次結衣再穿是為了拍攝她高中時代的回憶片段,那須田淳在拍攝前向負責服裝的工作人員詢問,確認當年他製作的水手服一直保管妥當,於是決定讓他的「自信作」再登場,更精彩的是這套制服完全不用修改,結衣可以直接穿上演出。

那須田表示今次《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觀眾有很多都和新垣同年代,在《父女七日變》播出時他們也是學生,希望讓他們回憶當年感到懷念。有很多人說結衣穿上水手服和留長髮演出是再演川原小梅,但那須田表示今次只是演回高中時代的美久里而不是小梅,事實上頭髮的長度不同,分界的地方也有分別。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第6話將於15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