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歌手演員莉莉肺癌去世,曾演半澤直樹母親


Share


【日藝】11/11:歌手及演員莉莉(りりィ)今天早上去世,享年64歲。她福岡市出身,1972年樂壇出道,74年以一曲「私は泣いています」走紅,之後也推出多首流行的歌曲,直到1995年推出最後一張單曲就漸漸離開樂壇。接著她以演員身份活躍,演過不少著名日劇如《青鳥》《3年B組金八先生》等,近期作品包括在《半澤直樹》演主角的母親,《LOVE SONG》成為她最後一部連續劇。

她的兒子和媳婦都是樂壇名人,長男JUON是樂隊「FUZZY CONTROL」的主音,2012年娶「DREAMS COME TRUE」的主音吉田美和為妻。莉莉之前已確診患上肺癌,一直在療養中,今早在兒子和媳婦的看顧下離開。為尊重她生前的意願,葬禮將秘密進行。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