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結子當初被拒演木村新劇只因工藤靜香嫉妒?


Share


【日劇】11/11:木村拓哉主演冬季TBS日9《A LIFE ~深愛的人~》今天正式發表,之前說棄用的竹內結子最終成為女主角,有藝能記者表示,木村因為SMAP解散事件被貼上背叛者的標籤好感度大跌,他無論如何都想此劇成功來翻身,然而網民普遍看衰他主演劇集的收視。

木村過去主演的劇集,多數都是由他一人擔大旗,然而今次加入松山研一及淺野忠信這樣主角級人馬,看出電視台也不敢為木村下重注要分散投資,網民對此表示共演者如此豪華,好像木村變成配角似的。

此外有傳當初TBS推薦竹內結子演出但木村一方拒絕,原因不只是她曾離婚那麼簡單,根本理由是木村的妻子工藤靜香。當年木村和竹內共演《冰上悍將》之時,明石家秋刀魚在電台節目提及工藤靜香和飯島直子說有一名女優似「山猿」,當時大家都認為是在說結子,於是流傳靜香是因為嫉妒結子而搞小動作。

網民對此表示靜香一直以來形象都不好,在SMAP解散事件中又疑似策動木村背叛,加上之前對結子的攻擊,結果現在丈夫的危機由結子來解救,更顯出靜香的器量小。另一方面結子在靜香的壓力下,加上人人都拒絕木村之時她伸出援手,大家對她的好感度上升,會成為此劇的大贏家嗎?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