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酒井法子45歲性感寫真集受歡迎將挑戰三點盡露及AV?


Share


【日藝】11/11:酒井法子1日推出寫真集及DVD,售價高達21600円限量2000套,引起粉絲搶購熱潮,內容有她20年來首次挑戰泳裝的照片,很多人看過都認為45歲的她「可以」沒有劣化,和同世代已見殘的中山美穗比較完全勝出,於是不少人對她進一步的露出加以期待。

她近期積極在藝能界復出,除了寫真集還開出道30周年記念演唱會,她在吸毒事件後曾提出要當介護工作,有不少人都對她這方面食言進行批評,但她在演唱會中穿上超迷你裙立即引起關注。她也知道自己在藝能界沒有什麼立場,所以要靠露出來增加關注度,說不定下一步會挑戰三點盡露激情場面,而一眾AV片商也已在打聽她下海的可能性,如果她肯的話,相信會帶來一番爭奪。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