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友和黑木瞳前田敦子共演冬季日劇《求職家族》


Share


【日劇】11/10:三浦友和17年來首度主演日劇,冬季朝日木9《求職家族~一定會順利》(就活家族~きっと、うまくいく~),也是他首次主演朝日劇集。

故事以求職(日語為就活)為主題,主角富川洋輔(三浦友和)是精英公司職員,他的大太水希(黑木瞳)是私立中學的國語教師,女兒栞(前田敦子)在珠寶首飾製造商工作,兒子光(工藤阿須加)是求職中的大學生。他們各自因為不同理由而不得不去求職,帶出一部幽默和懸疑交錯的家庭劇集。

三浦表示在日劇多演認真有實力的角色,今次的演出和他於大家心中的形象有些距離,希望能演出不會背叛大家的主角。今次的故事很有趣,本來求職是屬於學生的事,但現代無論什麼世代遇上都不稀奇,這問題同時降臨到一家四口身上實在是非常有趣。

這是他和黑木自2004年為動畫配音後13年來首次再演夫婦,三浦表示對此十分期待,黑木就說今次是首在在真人作品中演夫婦,雖然是初次但相信會帶出長年相處的夫婦感覺。

前田就說有這樣的父母確定理想的家族,有他們在就感到安心,但初次見面她非常緊張,希望可以一起渡過重要的拍攝時間。工藤就說知道兩位前輩演父母既高興又緊張,盡量不想輸給他們,會以自然的感覺一起創作良她的家庭感。他自己是五兄弟的長子,一直很想要哥哥姊姊,今次有前田當姊姊很好,不過她其實和自己同年出生相差不足一個月。

編劇為《華麗一族》《水男孩》的橋本裕志,《求職家族~一定會順利》1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