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坂口健太郎溫柔牽手miwa為橫濱聖誕樹亮燈


Share


【日影】11/09:電影《和你的第100次戀愛》主角坂口健太郎及miwa到橫濱出席和「Queen’s Square 橫濱聖誕2016」合作的聖誕樹「Ocean Fantasy Tree~和你的第100次戀愛~」的亮燈儀式。

二人皆為人生首次出席亮燈儀式感到緊張,上台時坂口溫柔地拖著miwa帶領她,讓現場出現歡呼聲。對於聖誕的回憶,miwa表示是在聖誕演唱會後變成聖誕老人在場館走一圈向觀眾派禮物,坂口就說這是戀人的季節,現場也有很多情侶,但他多數和家人渡過,至今仍然相信有聖誕老人。

是日miwa首度公開她唱的電影主題曲「アイオクリ」,在副歌部分出現配合深海形象的燈飾效果,她表示聖誕樹和深海結合很新鮮,讓她回憶起拍攝電影的時候。電影2017年2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8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