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川島海荷以獨特言論講天氣意外收穫人氣開始轉型


Share


【日藝】11/07:川島海荷轉身再紅?她10月份開始代替北乃きい在NTV的早上新聞節目「ZIP!」當主持,她參與的天氣節目「ZIP!WEATHER」內的「DOKUDAN!」在網上引發話題。她在這部分以文字對當日的天氣以身體感覺進行「獨斷」,例如「潮濕」「肌寒」等,在客觀的天氣報導加入主觀的感覺,加上她的和風美人形象,意外地收穫不少粉絲,每天早上都要看她發言。

話說「ZIP!」曾經成為不少藝人改變形象走紅的跳板,例如速水重道主持當中的料理環節,就讓他由二三線演員變成「美男廚神」,川島的上任北乃きい本來正處於少女轉身大人的尷尬年齡,也沒有什麼綜藝的經驗,但現在已經成為很多人熟悉的主持人。今年22歲的川島一直以妹妹及認真高材生形象示人,但她今年離開偶像團9nine,也染金髮演出改變形象,說不定會因為「ZIP!」而闖出新天地。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