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NHK繼續爭取SMAP紅白演出打出和槇原敬之共演方案


Share


【日樂】11/07:SMAP最後的演出的爭奪戰白熱化,NHK繼續強力希望SMAP在紅白演出,但5子關係破裂不想同台演出而拒絕,傑尼斯事務所也處於無法控制的狀態。雖然NHK的關係者說已準備放棄交涉,但最新是部分負責人打出由SMAP和槇原敬之共演的方案。

槇原敬之是SMAP最高銷量作品「世界上唯一的花」的歌曲作者,一直以來SMAP的粉絲都希望他和SMAP共演,他在8月份唱出此曲之時,曾認同KAN所說SMAP解散後此曲要由他們繼承的說法,故此共演有一定的可能性。此外也有人提出如果SMAP不出席,希望槇原敬之在紅白唱出此曲。

不過SMAP和槇原的共演方案也有其他人計劃中,現時SMAP唯一演出的「SMAP x SAMP」有傳也在如此邀請中,共同製作的關西電視台福井澄郎社長也表示如此大型的節目到最後希望有盛大的結束,然而該節目的工作人員就說會先做好手上的節目,其他方面未有什麼可說。

至於最後一集「SMAP x SAMP」大家都在猜測有什麼特點,特別是最後一集的嘉賓,網民提出要森且行回歸讓6人組SMAP復活話當年,也有人希望和SMAP關係很深的塔摩利當嘉賓。不過現時富士收視低迷,有興趣上「SMAP x SAMP」的藝人越來越少,加上年底藝人十分繁忙,恐怕難找到名人演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16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