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無限之住人》福士蒼汰戶田惠梨香等強陣參戰


Share


【日影】11/07:木村拓哉主演三池崇史導演《無限之住人》公佈強力演員名單,終極BOSS逸刀流首領天津影久由福士蒼汰演出,傳說最強女劍客乙橘槇繪為戶田惠梨香,市原隼人演無骸流屍良,還有市川海老藏、山崎努、北村一輝、田中泯、栗山千明、滿島真之介等,陣容豪華。詳細報導:

木村拓哉主演,三池崇史導演,沙村廣明經典漫畫改編《無限之住人》公佈大量主要角色名單。女主角淺野凜(杉咲花)的復仇對象,劍客集團「逸刀流」的首領天津影久由福士蒼汰演出,是個纖細清秀冷靜寡言的天才劍士。他鄙視傳統武士精神、純粹追求劍技,為了這個理想殺人無數。

戶田惠梨香演乙橘槇繪,表面上是妓女,實際上是天下最強的劍客,連主角萬次(木村拓哉)和天津影久也不及,和影久有很深遠的關係也得到他的信任。市原隼人演屍良,是代表幕府追殺逸刀流的「無骸流」成員,嗜殺成性的他本來和萬次一起對付逸刀流,但之後變成對立的關係。

市川海老藏演閑馬永空,一直追蹤萬次的他其實和萬次一樣擁有不死之身,之後二人展開激戰。山崎努演伊羽研水,心形唐流第二代掌門,把孫女密花嫁給天津影久。北村一輝演黑衣鯖人,是凜的殺父仇人,也是萬次首個對決的逸刀流高手。

田中泯演吐鉤群,是無骸流的首領,對萬次的不死身很感興趣。栗山千明演百琳,是無骸流中擅長易容的女性,曾殺死殺子的丈夫。滿島真之介演凶戴斗,因為痛恨殺害妹妹的武士而加入逸刀流,和萬次激戰中彼此敬重對方,和殺死他女友的屍良有不共戴天之仇,萬次為此向他提供線索。

福士蒼汰表示最初聽到要演奸角之時,因為之前從未演過而很期待。天津影久是為了貫徹自己意志而生的人,不是單純的惡人,會在惡之中演出人情味。初次和木村共演會全力以赴。戶田惠梨香就說首次拍動作電影,對於每一場動作戲拍攝時間之久感到驚訝,槇繪是可憐又有魅力的女性,至今未演過同類角色。她是日劇出道作10年來首次和木村共演,久別再會得到他細緻教導動作相關的事,有如很好的哥哥。

《無限之住人》2017年4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