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1/06:木村拓哉冬季新劇因時間緊逼還是選竹內結子當女主角,松田翔太拒絕主演冬季富士日9面臨無人主演危機,NTV公佈總合收視《校對女孩》以超過20%稱王,《Doctor-X》收視爆高米倉涼子片酬勝全盛期木村拓哉,Leah Dizon只此一次復出拍寫真10年後仍然性感誘人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木村拓哉冬季新劇因時間緊逼還是選竹內結子當女主角
【日劇】松田翔太拒絕主演!冬季富士日9面臨無人主演危機
【日劇】NTV公佈總合收視《校對女孩》以超過20%稱王
【日劇】《Doctor-X》收視爆高米倉涼子片酬勝全盛期木村拓哉
【日劇】大河劇《西鄉殿》NHK內定由鈴木亮平主演網民讚好
【日劇】木村拓哉新劇無人肯演女主角要靠工藤靜香打救?
【日藝】欅坂46軍服引爆世界性抗議行動秋元康終於謝罪
【日藝】傑尼斯藝人緋聞不斷見證Mary副社長失去統治力?
【日劇】遠藤憲一回歸《Doctor-X 4》拯救院長西田敏行
【日劇】《謊言的戰爭》草彅剛拍檔水原希子智鬥藤木直人
【日藝】北川景子推出寫真集「30」意大利展現人妻成熟變化
【日影】《死亡筆記》死神流克拿著蘋果菠蘿跳唱「PPAP」成熱話 (片)

【寫真】Leah Dizon只此一次復出拍寫真10年後仍然性感誘人 (26P)
【寫真】渡邊麻友5年來首本寫真集大幅裸露美臀為總選舖路 (16P)
【寫真】近大小姐現任女主播伊東紗冶子以豐乳纖腰震撼出道 (24P)
【寫真】向井地美音在寫真界活躍青春可愛成熟性感兼備 (19P)
【寫真】篠崎愛入行10年繼續以爆乳G奶性感爭取曝光率 (22P)

【社會】首宗「POKEMON GO 殺人事件」判決殺人者只判監14個月 (片)
【飲品】神奇有趣!絲帶花可口可樂登陸日本一拉華麗變身 (片)
【活動】萬聖節前涉谷史上首個行人專用區超熱鬧現場直擊 (片)
【美食】迴轉壽司店吃牛丼?KURA壽司「超越牛丼的牛丼」北大路欣也代言
【美食】蛋黃哥Cafe池袋限定登場,食物造型一流粉絲必去
【甜點】Tully’s Coffee京都限定推出宇治抹茶飲品及和風甜點


【日劇】木村拓哉冬季新劇因時間緊逼還是選竹內結子當女主角


【日劇】11/03:木村拓哉主演冬季TBS日9一直以來多災多難,盛傳多名星級女優拒絕當女主角,TBS找到竹內結子肯演但木村一方以她曾經離婚形象不好而拒絕,昨天發售的「週刊文春」及「週刊新潮」就報導結果女主角還是決定為竹內結子,此外共演者包括木村文乃、菜菜緒、松山研一、淺野忠信、山崎努、笑福亭鶴瓶,人氣女主播加藤綾子也被邀請演出。

有藝能記者表示今次很遲才決定還是因為SMAP經理人飯島三智離開,雖然木村那邊不想要竹內結子,但因為時間緊逼必須決定和開拍,所以還是選擇了她。雖然二人2004年共演的《PRIDE》平均收視有25%,但他們和當時比較人氣下跌了很多,竹內的演技雖然不錯,但「36歲曾離婚」的標籤還是不容易提起觀眾的興趣。

新劇的名字也一改再改,包括《Doctor X Doctor》《這個男人 醫生‧平幸太郎》《Get Ready!!》,最新是《零的挑戰》,是一部醫療作品,女主角設定為男主角的前度,現為院長夫人,編劇暫定為《救命病棟24時》系列一直有穩定水準的橋部敦子。不過此劇難免會和本季高收的《Doctor-X 4》比較。如果這樣豪華的陣容下收視仍然慘敗,恐怕木村也很難再翻身。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劇】松田翔太拒絕主演!冬季富士日9面臨無人主演危機

【日劇】10/31:富士收視沉淪,秋季日劇全部都是個位數,特別是今年重開的日9檔連續慘死,早早出現要廢檔的傳聞。一直傳聞其對手TBS日9在冬季會由木村拓哉主演,作為SMAP解散後首度主演話題性甚高,富士日9危機甚大,到現在連誰主演和演什麼都未決定。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富士本來內定由松田翔太主演冬季富士日9,但在計劃階段對方已經拒絕,之後就一直在白紙的狀態。因為年末年始是假期,故此1月初的連續劇很多時都是在11月上旬就開拍,但現在已經10月底,富士日9連計劃都未決定,實在很有危機。

現時傳出另一計劃是把有村架純主演的大熱電影《墊底辣妹》翻拍,把主角由女性變為男性,不過該作品早已過了有話題的時間,現在才日劇化太遲,此外為什麼要改變主角性別也不太明白,大型藝能事務所的關係者都笑說這劇不會有好成績。

如果富士日9因為沒有人肯演而廢檔,相信可以為富士增添一項傳說。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劇】NTV公佈總合收視《校對女孩》以超過20%稱王

【日劇】11/01:NTV 31日公佈秋季日劇「時光平移收視」及「總合收視」,所謂時光平移收視是錄影了節目然後在7天內收看的比率,而總合收視就是即場收看加時光平移收視再減去重覆收看的部分。

結果石原里美主演《校對女孩‧河野悅子》頭三集的總合收視為21.1%、19.6%、21.0%,平均總合收視為20.5%,另外兩部日劇《最後的刑警》的總合收視為13.5%,《出租救世主》為14.0%。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Doctor-X》收視爆高米倉涼子片酬勝全盛期木村拓哉

【日劇】11/02: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系列收視長紅,最新一集升至24.3%水平,最新一期「FLASH」報導她的片酬也因此水漲船高,每集收取500萬円,比全盛時期拍《HERO》《GOOD LUCK!!》時木村拓哉的300萬更高。今次《Doctor-X 4》拍10集她收取5000萬円,是能和廣告合約匹敵的巨額。

此外報導亦公開劇中其他演員的每集酬金,西田敏行及岸部一德有150萬円,生瀨勝久及勝村政信有90萬円,內田有紀及吉田鋼太郎則是80萬。此外本季新加入的泉平子有120萬,和現時主角級女演員如石原里美差不多,但觀眾卻不喜歡她的演出,網上紛紛出現希望她從劇中消失的留言,可能付出高酬金的朝日正在苦笑中。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劇】大河劇《西鄉殿》NHK內定由鈴木亮平主演網民讚好

【日劇】10/31:2018年度大河劇《西鄉殿》,NHK已經內定由鈴木亮平演主角西鄉隆盛。鈴木本身有186cm高,曾為了演出不同角色而增減體重,被認為是「日版羅拔迪尼路」。他在2015年電影《俺物語!!》增重30公斤成為粗眉巨漢,形象和西鄉很似,加上他在2013年演《科學小飛俠》用薩摩話演出,早就成為大河劇粉絲間的理想西鄉人選。

此外今次編劇中園美保曾和鈴木在2014年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合作,也增加鈴木主演的機會。此作本來邀請堤真一主演,但他辭演後傳出傑尼斯力推木村拓哉主演,但受到網民的批評,今次選擇鈴木,相信會得到廣泛的認同,也為該劇收視打好基礎。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木村拓哉新劇無人肯演女主角要靠工藤靜香打救?

【日劇】11/01:冬季TBS日9早就內定由木村拓哉主演《Get Ready!!》,但女主角遲遲未能決定,綾瀨遙瀬、吉高由里子、石原里美、長澤雅美、高畑充希、北川景子、波瑠、滿島光全部拒絕,因為木村過去一直拍劇什麼都以他為先女主角要遷就他,加上SMAP解散事件讓他人氣大跌,大家都不想乘上沉船。難得TBS說動了竹內結子,木村一方又嫌棄對方曾經離婚而拒絕,結果現在有傳在日本找不到人選要起用台灣女優。

有藝能記者表示,以前SMAP由飯島三智當經理人的時代,木村拍劇事前女主角和佈景等會一早辦妥,現在拒絕首播只剩兩個月還未決定女主角,證明傑尼斯事務所影響力大不如前。而此時打算當木村經理人的,竟然是他的妻子工藤靜香。

消息指她已向傑尼斯的Mary喜多川副社長提出由她管理木村,而她已經和關係很好,同屬Burning系現在已開個人事務所的小泉今日子相談相關事宜。不過外間一直流傳SMAP解散的真兇是工藤靜香,她能否解救木村的危機?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05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