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HK晨間劇主角以之前配角為目標原因在於片酬?


Share


【日劇】11/04:NHK晨間劇近年選主角的走向,漸漸偏向之前曾演過晨間劇配角的演員?有體育報章記者表示,現時主演的芳根京子曾在《花子與安妮》演出,之前的高畑充希、土屋太鳳,以至明年的有村架純,全部都有晨間劇經驗,NHK以晨間劇二三號女角為目標已成既定路線。

NHK這樣做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容易談酬金,因為這些目標都是未大紅的女優,加上有晨間劇經驗習慣當中的拍攝方式,所以很易談妥。當中也有分高低,全看該演員至今的成績。例如童星時代已入行的高畑充希會高一點,完全是新人的Charlotte Kate Fox就很便宜。

此外拍晨間劇的限制比拍民放劇多,已大紅的女優未必願意把那麼多時間給NHK,故此下一個憑晨間劇大紅的女優,很可能是之前晨間劇配角的其中一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