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山優馬主演《北斗》減重12公斤演受虐待殺人犯


Share


【日劇】11/01:中山優馬主演WOWOW連續劇《北斗—那個殺人者的回心—》,石田衣良原著,曾獲第8屆中央公論文藝賞,故事講述主角20歲的端爪北斗自小受到雙親虐待,內心抱著黑暗,在孤兒院遇上照顧竹的近藤綾子,初次知道愛後經歷命運翻弄,最終成為殺人犯,被捕後對國家律師表示希望得到死刑,結果他得到怎樣的判決?

今次中山優馬是透過試鏡而獲得演主角的機會,他表示甄選時被對白的破壞力壓倒,至今仍然記憶猶新。這作品有很多要閉眼不看的場面,但希望大家可以把主角的人生看到最後。此外他為了演出這角色減重12公斤,一直擔心自己能否背負這角色,另一方面又為如此出色的作品而感動。

導演為電影《腦男》《蚱蜢》的瀧本智行,2017年3月WOWOW土10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