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10/29


Share


※ 漂亮新垣結衣繼續代言Melty Kiss再一次在雪中唱歌
※ 智能空調為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送上適當溫度的冷風
※ 日本兩大花式滑冰選手淺田真央羽生結弦齊對你說OK
※ 山田孝之變身收數專員似哪一部電影的角色? (中字)
※ 松本潤戴上頭盔學加藤清正帶出KIRIN協助熊本賑災
※ 綾野剛冷眼看一眾求職男女上天下海艱辛前進
※ 深田恭子、多部未華子、永野芽郁演三姊妹賣手機服務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深田恭子、多部未華子、永野芽郁演三姊妹賣手機服務

【日本廣告】深田恭子、多部未華子、永野芽郁共演三姊妹,拿著手機在沙發上完全不動所為何事?原來是手機服務廣告,帶出「UQ Mobile」月費只需1980円超低價。重點是她們的父母是像芝麻街的生物,是否向父親是狗的某廣告致敬?同時送上拍攝花絮。

UQ Mobile 官方網站

深田恭子、多部未華子、永野芽郁 UQ Mobile「家族設定、誕生」篇

第6位

綾野剛冷眼看一眾求職男女上天下海艱辛前進

【日本廣告】綾野剛冷眼看一群穿上西裝套裝的男女在搶欖球、攀石牆、狂奔、破窗而出、落水前進,向停步的人說「你有著只屬於你的終點」,到底代表什麼?如此充滿動作的廣告,原來是告訴大家轉職充滿艱辛,有DODA網站陪伴你前進,覺得創意如何?

DODA 官方網站

綾野剛 DODA「綾野剛 只屬於你的終點」篇

第5位

松本潤戴上頭盔學加藤清正帶出KIRIN協助熊本賑災

【日本廣告】松本潤看著電視上的加藤清正,戴上頭盔學他說話,到底所為何事?加藤清正是戰國豐臣秀吉旗下的名將,也是築城名家,現今的熊本城正是由他改修。KIRIN為協助熊本地震災民,把原本當地限定的「熊本造 一番榨」全國發售,賣出一罐就捐出10円賑災。去日本的朋友,買一罐支持災民吧!

KIRIN 一番榨 熊本造 官方網站

松本潤 KIRIN 一番榨「熊本造 加藤清正 全國Ver」篇

第4位

山田孝之變身收數專員似哪一部電影的角色? (中字)

【日本廣告】山田孝之除了勇者之外,最著名的角色是什麼?今次他在新廣告演的這個角色,因為太入型入格的關係,可能會給你一點啟示。到底「手續費」是否應該存在?另外提提大家,《黑金丑島君 THE FINAL》現已公映。

FRIL 官方網站

山田孝之 FRIL「手續費」篇

第3位

日本兩大花式滑冰選手淺田真央羽生結弦齊對你說OK

【日本廣告】日本兩大花式滑冰選手淺田真央和羽生結弦,齊齊代言LOTTE Ghana巧克力,展示他們拿手的滑冰技術,配合可苦可樂的廣告歌,擺出「OK」的姿態,充滿動感!同時送上拍攝花絮,看看他們二人的華麗滑冰場面吧。

LOTTE Ghana 官方網站

淺田真央、羽生結弦 LOTTE Ghana「真紅心跳 淺田真央滑冰」「真紅心跳 羽生結弦滑冰」篇

第2位

智能空調為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送上適當溫度的冷風

【日本廣告】嵐繼續代言日立白色家電,先回家的櫻井翔在看球賽,大半小時後相葉雅紀回來一起看,兩個體溫有差別的人,空調可以作出辨認,向體溫高的人送出較冷的風,真的十分智能!不知香港台灣的家庭是否用得著?

日立家電 官方網站

櫻井翔、相葉雅紀 日立家電「生活鏡頭AI 舒適的實感」篇

第1位

漂亮新垣結衣繼續代言Melty Kiss再一次在雪中唱歌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近年秋季有兩個指定動作,第一是演出日劇,第二是拍攝「Melty Kiss」廣告,每年都是在雪景中唱同一首歌,改變的只有結衣的外表漸漸成熟。不經不覺她已經28歲在演人妻人母,不知她還會為Melty Kiss代言多少年?

明治 Melty Kiss 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 明治 Melty Kiss「本日開始發售」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41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