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水川麻美為大東駿介結婚而獨立卻因此陷事業危機


Share


【日藝】10/26:水川麻美面臨事業危機!她今年春天離開了所屬事務所「ATLANTIS」獨立,但之後接不到新的工作,除了拍攝明年推出電影《一茶》並沒其他,而她當日決定離開,只因為要和大東駿介結婚。

大東駿介2011年移藉至「ATLANTIS」,成為事務所的招牌,因工作關係接近的二人2014年開始交往,但事務所社長卻對他們的戀情加以反對,於是讓水川決心出走。然而水川至今的事業都是靠事務所提攜而取得,她現時的經理人在業界毫無經驗,像是她的朋友,未能協助她找到新工作。

另一方面大東卻並未因為戀情而受罰,二人早已同居,事務所社長也對他們的事抱放棄態度,現時水川已為離開感到後悔,正打聽是否可以回到事務所,但正因為對方是女性社長,恐怕難以修復雙方的關係。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3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