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電影節開幕黑木華穿上艷麗和服走紅地毯


Share


【日影】10/26:亞洲最大型電影盛事「第29屆東京國際電影節」25日在六本木開幕,現場舖設了紅地毯,首位走過是擔當今次電影節女神的黑木華,她穿上艷麗和服走過,表示她是首次出席東京電影節,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快樂地渡過。

接著出場是今次有導演特集的岩井俊二及細田守,接著有《美麗的人》橋本愛及行定勲,《夢的嫁接木》高梨臨及齋藤工,《安曇春子下落不明》蒼井優、高畑充希、松居大悟,《雪女》杉野希妃及青木崇高,他們一一回應國內及海外記者的問題。

此外今次特別計劃「TIFF動畫!!」上映的動畫《虐殺器官》的聲優中村悠一及櫻井孝宏也有出席,壓軸是閉幕作品《聖的青春》的松山研一、東出昌大、森義隆。此外還有特別來日本參加的美國影星梅麗史翠普。電影節至11月3日,將上映204部作品。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6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