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鄉殿》木村拓哉被力推演角色原來是大久保利通?


Share


【日劇】10/24:早前報導傑尼斯力推木村拓哉主演2018大河劇《西鄉殿》,最新消息是SMAP前經理人飯島三智在辭職前一直猛推木村拓哉主演2018大河劇,但之前NHK決定以西鄉隆盛為主角,原本邀請主演的堤真一辭演,因為木村的體型不可能演西鄉,故此希望讓他演維新三傑的另一人大久保利通,以雙主演的形式登場。

不過因為SMAP解散事件加上木村有著「背叛者」的形象,一直以正直形象見稱NHK也傾向不起用他。此外當傳出木村要演西鄉時,西鄉出生地鹿兒島的居民皆大力反對說接受不了,希望起用會說當地方言又郷土出身的演員,當中提及的名字包括澤村一樹、西郷輝彥、榎木孝明、山田孝之都在列。此外網民亦推出要由肉體派的演員擔當,包括鈴木亮平及藤本隆宏。

2010年的大河劇《龍馬傳》當時NHK邀請木村拓哉演出,龍馬的形象和木村非常配合,只是當年傑尼斯不想木村被綁一年而拒絕,現在木村為了洗脫污名而倒過來想演,無論是NHK還是鹿兒島居民都不太接受。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