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23:山下智久深夜到訪石原里美公寓繼續戒嚴級約會,校對權威批評《校對女孩》現實中不會聘用石原里美,戶田惠梨香加瀨亮分手!《SPEC》情侶再見亦是朋友,傑尼斯猛推木村拓哉主演大河劇《西鄉殿》NHK不賣帳?都丸紗也華以爆乳廣告成宅男女神首度挑戰半裸手胸罩


Share




【寫真】都丸紗也華以爆乳廣告成宅男女神首度挑戰半裸手胸罩 (24P)

【寫真】10/20:剛剛20歲的都丸紗也華,2015年至2016年初在寫真界非常活躍,但近半年好像消失了似的,正當大家懷念她的雪白肌膚和F奶之時,她其實退出了偶像團進軍電影界並首度主演,此外在「Monster Strike」的廣告中穿上火紅色比堅尼展現爆乳身材,更收穫大量粉絲成為宅男女神!她上月底剛推出了寫真集,又開始在週刊活躍,送上她的最新美照,包括首度挑戰半裸手胸罩,當然還有那個噴血廣告的影片。


【寫真】寫真界長青原幹惠29歲G奶仍然堅挺充滿成熟韻味 (24P)

【寫真】10/18:2003年出道的原幹惠,曾為寫真界的紅星,漂亮的臉和誘惑G奶吸收不少男粉絲,曾推出11本寫真集和約40張寫真DVD,可說是寫真界的長青樹。轉眼她已經29歲,近年也較少在週刊看到她,難得近期看到,當然要和大家分享。她會步杉原杏璃的後塵,在寫真界打滾到三十多歲嗎?同時送上她之前的寫真DVD片段:


【寫真】最上もが推出新寫真集再度在週刊大秀金髮美乳 (15P)

【寫真】10/18:「電波組.inc」的最上もが,去年和今年初在寫真界非常活躍,但推出首本寫真集後似乎專注演藝事業,例如演出日劇《重版出來!》和電影《黑金丑島君 THE FINAL》,寫真方面像停工似的。不過近期復出只為10月24日推出的新寫真集「Poison」,由新加坡著名攝影師Leslie Kee負責,以全新形象示人,送上週刊率先曝光的寫真集內容,感受她玲瓏浮凸的美態。


【寫真】前SKE48佐藤聖羅進軍電影以傲人G奶寫真作宣傳 (24P)

【寫真】10/17:24歲的佐藤聖羅,曾為SKE48第1期生,在藉時已經以巨乳為賣點,2014年畢業後正式投入寫真界,推出多張DVD的同時,也於去年11月推出寫真集,更獲得漫畫雜誌主辦「Miss Action」的冠軍。今年她正式進軍電影及舞台劇,同時繼續推出寫真大秀傲人G奶,她能成功轉型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28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