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23:山下智久深夜到訪石原里美公寓繼續戒嚴級約會,校對權威批評《校對女孩》現實中不會聘用石原里美,戶田惠梨香加瀨亮分手!《SPEC》情侶再見亦是朋友,傑尼斯猛推木村拓哉主演大河劇《西鄉殿》NHK不賣帳?都丸紗也華以爆乳廣告成宅男女神首度挑戰半裸手胸罩


Share




【日劇】SMAP解散後草彅剛即主演《謊言的戰爭》當欺詐師

【日劇】10/21:SMAP解散後草彅剛即主演冬季富士火9《謊言的戰爭》,小時候被滅門的主角長大後成為欺詐師,為當日的關係者設下陷阱,誓要把當日的真兇趕盡殺絕,同時和女拍檔及仇人女兒展開三角關係。《錢的戰爭》幕後原班人馬再戰之作。詳細介紹:


將於12月31日解散的SMAP,成員草彅剛立即主演1月份冬季連續劇《謊言的戰爭》,故事講述主角浩一(草彅剛)9歲的時候母親和弟弟被殺,父親自殺,當時他看到犯人的臉,雖然他向警察說明自己看到犯人兇手不是父親,但警察不信他認為是父親殺死二人後再自殺,自此浩一被人認為是騙子,親戚都向他投以奇怪的眼光。

他因為這樣也漸漸學會說謊的技巧而成長,到海外改名換姓又加入偽裝的經歷,成為一個欺詐師,誓要找到記憶中的犯人進行復仇。為此他回到日本,找到和殺人事件有關的人,以他的欺詐能力向他們設下陷阱。他的目標是把犯人的樣子曝光,讓社會對他進行抹殺。

然而某大企業的社長為了阻止此事發生而不斷出手,二人展開激烈的攻防戰。同時間浩一與作為拍檔的女性欺詐師,及身為醫生的大企業會長女兒,產生了三角關係。一部爽快的復仇劇就展開。

這劇是去年冬季檔《錢的戰爭》續篇,當時收視不錯平均有13.4%,今次由原班人馬拍攝,成為「復仇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並為原創故事。草彅表示和兩年沒見的工作人員再聚,非常高興又興奮。故事發展迅速,演出者各人都有很強的娛樂性,今次復仇部分帶來的火花和能量很強,會成為一部出色的劇集。

此外他還說自己不太擅長說謊,今次終於有機會演欺詐師的角色感到很好。說謊有很多種,有為了讓他人幸福的白色謊言,也有惡意的,觀眾看這劇時會很想從謊言中看破真相,但真相未必是好。此外今次和漂亮的女演員共演,自己的角色比上作更受歡迎,希望可以演出成熟的魅力讓觀眾感到心跳。

《謊言的戰爭》由後藤法子編劇,三宅喜重導演,河西秀幸監製,三人都是《錢的戰爭》的幕後精英,2017年1月份富士火9播放。


【日劇】菅野美穗《砂之塔》進一步影響東京豐洲地價樓價?

【日劇】10/18:菅野美穗主演日劇《砂之塔》,講述高層公寓的問題,包括連續兒童失蹤事件。該劇的舞台位於東京豐洲,可能會讓這塊問題土地的形象更差。

首先豐洲本來是築地市場打算搬遷之地,但因為土地污染的問題讓搬遷計劃押後,引發東京市政府的危機,也讓當地的地價樓價下跌,此外去年歌手島崎和歌子在綜藝節目上不斷踩在當地的樓房成為話題。

今次劇情描寫住在當地的太太都像怪獸,又有嗜賭、不倫、疏忽照顧孩子等情況,雖然劇集純屬虛構,但很有可能影響當地的形象。不過現時該劇的焦點都在松嶋菜菜子身上,網民都說她的可怕演技出色,可以追及甚至超越她在《家政婦三田》的表現。


【日藝】乃木坂46橋本奈奈未宣佈畢業及退出藝能界

【日藝】10/20:乃木坂46成員橋本奈奈未在19日的電台節目中宣佈畢業,並會從藝能界引退。她將於11月9日推出的第16張單曲「再見的意味」中首當CENTER,她表示有很人想到標題有什麼特別意義,她將於明年2月20日24歲生日時畢業。

橋本奈奈未是2011年以1期生身份加入,一直以冰美人形象在隊內有很高人氣,2015年3月開始在雜誌《CanCam》擔任專屬模特兒,發展順利下突然引退令人感到意外。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影】《少女》開畫10大不入本田翼演技差被狠批

【日影】10/17:本田翼主演電影《少女》開畫只排11位未能打入10大,是她繼上作《起終點站》後連續兩作開畫排圈外,特別是兩作都有超過200家電影院播放場數不少,於是出現很多觀眾少到「包場」的狀態。考慮到同為湊佳苗作品改編的《告白》票房大量,更顯出本作的不濟。

當中最多人批評是本田翼的演技,說她演出不自然,像是故意完全不能把感情移進角色,看到十分難耐。加上她在日劇的演出也沒什麼好評,看來她需要在演戲上多下苦功。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劇】《出租救世主》直播演出有好評成拯救日劇收視絕招?

【日劇】10/19:本季日劇《出租救世主》首集部分進行直播演出,由主要演員回應電話上觀眾的煩惱,雖然收視只有10.2%不算高,但在社交網絡就出現討論熱潮,有人認為很有趣,也有人覺得不怎樣,帶出直播可能是收視低迷的現在反擊的一招。

話說日本1953年開始播放劇集之時都是直播演出,當中情況在上季日劇《荳荳電視》中有詳細描寫,讓大家了解直播演出團隊的努力。到1958年10月當時的TBS首度使用錄影播放,之後錄影技術普及,劇集都漸沖漸改為先錄後播,但也有不少的例外。

當中最有名的1996年《悠長假期》,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在倫敦街上狂奔的一幕,拍攝現場考慮到延遲的問題而稍為早開跑成為話題。此外《我不能戀愛的理由》大結局在東京鐵塔打出心型的燈光也是直播。此外《CHANGE》結局木村拓哉進行20分鐘以上的演說直播,一鏡到底成為話題。

不過直播也非完全是好,最大問題當然是演出不能NG,讓演員和工作人員加倍緊張,所以有不少人認為搞直播是兵行險著,製作團隊為了獲得收視而進行必死的任務。至於為何直播會得到收視,情況其實和體育及音樂節目直播一樣,能吸引觀眾守在電視機前看第一手的影像。

當然直播不是萬能,就算能成為收視的突破口,但也要劇集本身有趣才可以,且看之後日劇會怎樣發展。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水野美紀閃婚!交往3個月嫁39歲插畫家演員唐橋充

【日藝】10/18:42歲的水野美紀閃婚,對象是比她小3歲39歲的插畫家及演員唐橋充。水野所屬的事務所公佈二人今年3月才透過共同朋友而認識,4月開始交往,6月28日水野42歲生日時提交結婚申請,由交往到結婚不足三個月超神速。

唐橋充2003年在朝日特攝劇《假面騎士555》中演反派而為人熟悉,之後多在特攝片及舞台劇活躍,此他也是著名的插畫家,曾為不少劇集擔當人物設計,也曾在2012年舉辦個人畫展,十分有才華。恭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24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