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比嘉愛未WOWOW初主演跟長谷川京子學習寫演講稿


Share


【日劇】10/14:比嘉愛未WOWOW連續劇初主演,《今天也是吉日》由山本周五郎賞得獎者原田舞葉暢銷小說改編,講述主角二之宮琴葉(比嘉愛未)在百年製菓老店的總務部工作,某天她出席一直喜歡的青梅竹馬今川厚志(渡邊大)的婚宴,看到傳說演講稿寫手久遠久美(長谷川京子)的演說被打動。

接著她嘗試寫稿,但被公司的寫手和田日間足(速水重道)徹底打敗,於是她決定成為久美的弟子學習寫稿,之後更得到打算參加眾議院選舉的厚志指名要她寫演講稿。

比嘉愛未表示這次的角色一言概之是個認真而笨拙的人,就像自己的分身,有很多個性和自己重疊,演起來很容易上手。她說到現場才知道有演講稿寫手這種職業,覺得這行業很深奧,在演繹時特別注重自己對角色理解的表達,希望觀眾能夠喜歡這部作品。

共演裹有石橋蓮司、八千草薫、船越英一郎等,2017年1月14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