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猜拳大會田名部生來勝出同場宣佈STU48誕生


Share


【日藝】10/12:AKB48 10日在神戶舉行第七屆猜拳大會,活動最後宣佈新團體「STU48」誕生,以山口、廣島、岡山、兵庫、愛媛、香川、德島7個面向瀨戶內海的縣份組成,而STU正是瀨戶內(SeToUchi)的簡稱。

STU48和其他姊妹團不同,劇場將設置在一艘船上,在瀨戶內海巡行演出,連結周邊七縣,一期生的甄選也將在船上劇場進行。STU48將於2017年夏天開始活動。

是日的冠軍為田名部生來,她是已加入AKB 10年的3期生,她在決勝戰擊敗AKB48 Team K的湯本亞美,獲得和她同期的柏木由紀及渡邊麻友上台祝賀。田名部表示除了她自己所有3期生都已有加入小隊及CENTER的經驗,自己是「幻之3期生」,終於有機會當CENTER感動到流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