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黃曉明取得《城市獵人》版權拍電影版北條司欽點主演


Share


【日影】10/12:經典動漫《城市獵人》再度推出真人版,由黃曉明主演兼任出品人。他11日在上海舉行記者會,宣佈取得原作的中國版權,並和日方一起進行版權合作啓動儀式。

《城市獵人》計劃將維時7年,頭炮是由他以出品人身份,和樂在其中影視及邵氏兄弟開拍電影版《城市獵人》,由唐季禮監製執導,黃曉明本人也被原作者北條司欽點演主角冴羽獠(孟波),北條司更送他親筆簽名的原版漫畫作禮物,全力支持他的演出。

黃曉明表示對於拿到版權很高興,去年商談的時候剛好是作品面世30周年很有意義,他們會認真對待今次的合作,導演唐季就說當年看成龍版《城市獵人》時已希望將來由自己執導,因為這是他小時候喜歡的東西,很想把自己喜歡的人物用自己的方法拍出來,不過就擔心黃曉明不夠色不夠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