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奇跡》主演菅田將暉樂壇出道翻唱GReeeeN名曲


Share


【日影】10/12:描寫人氣組合「GReeeeN」名曲「奇跡」誕生過程的電影《奇跡 那一天的空人》,演GReeeeN四名成員的菅田將暉、橫濱流星、成田凌、杉野遙亮將以「Green Boys」為名CD出道,他們在開拍兩個月前已經接受聲樂訓練,對於CD出道很有信心,連真正「GReeeeN」的HIDE也對他們出道感到驚訝又高興。

Green Boys的製作人和GReeeeN一樣由JIN負責,出道作有「声」「道」「キセキ」三首GReeeN名作的翻唱版,2017年1月24日發售,11月9日將率先推出iTunes下載版,此外他們會在2017年1月7日舉行的GReeeN出道10周年Live中作嘉賓演出。電影2017年1月28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