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砂之塔》菅野美穗非常感激能和松嶋菜菜子再共演


Share


【日劇】10/12:日劇《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11日舉行特別試影會,主角菅野美穗連同松嶋菜菜子、岩田剛典、田中直樹等出席。菅野表示能16年來首次和菜菜子共演感到光榮,十分感謝事務所和她本人。她自己知道說話有點怪,但今次共演就像把頭埋在她的胸前。

這也是菅野在產子後首次主演連續劇,她表示還是要親手帶孩子的時期,想過要遲一點才拍攝連續劇,但今次因為有出色的演員陣容和原創劇本,就很想參與,覺得十分幸運。松嶋就說當年共演《百年物語》時大家都有穿水手服的樣子十分懷念。

此外岩田剛典也提到拍攝日程很緊,但大家都沒什麼抱怨顯得很精神十分出色,還一起看螢幕笑著。《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14日TBS金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