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終極舞台紅白難產會是最後一集SMAPxSMAP


Share


【日藝】10/06:將於12月31日解散的SMAP,最後的舞台演出有困難。因為他們不舉行25周年的記念Live,不能以演唱會告別,最大的可能性是年底的大型音樂節目,包括NHK紅白歌合戰及傑尼斯的倒數演唱會,也有可能是富士的「FNS歌謠祭」或12月26日最後一集的「SMAPxSMAP」。

雖然NHK會長籾井勝人曾表示要親自出馬邀請SMAP出席紅白,但2004年SMAP已經試過以沒有推出新曲和舉行演唱會而辭演,今年很有可能以同樣理由而拒絕。此外他們從未參與傑尼斯倒數演唱會,和FNS歌謠祭一樣都較難有他們演出。

於是剩下的最大可能是「SMAPxSMAP」,如果能在最後一集實現SMAP的串燒歌計劃,就是他們最後的舞台。不過富士社長龜山千廣早前在例會上表示現時還在和成員相討中未有任何正式決定,關係者也表示還未決定最終回的內容。到底SMAP會以什麼形式結束?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